close

 

 

 

如標題又Buy了一條........

但這條真的是花的值得阿!!!!!!!!!!!!(握拳)

 

不囉嗦,立馬貼上來!  美國普立爾Easy Walk Harness防暴衝胸背帶

 

 

 

一開始先在Wang拍賣上看(聽說號稱網上最便宜...),立馬衝去林森店買,殊不知"沒有貨"、"沒有L尺吋",三重店也是都小尺寸,店員說要另外叫貨,人家迫不及待馬上買,結果你們沒貨??!今天訂還要三天後才拿到>"<,本來預訂了後來回家看到永和地區有賣,又打了電話到Wang取消,直奔永和一間寵物店購買(行動瘋狂派的獅子座), 想說呆門的體型一定是L號,店員是有跟我說買M/L這尺寸的,但我這白痴腦子直覺想:以後呆門會變胖,就直買L號就可以了!!(無腦= =),一回家又迫不及待拆封給呆門用。

 

 

 

 

一拆封我研究了牽繩約5分鐘,搞不懂哪裡是頭或尾,怎麼穿戴法,真的弄糊塗了!所以說明書一定要仔細看清楚,或是看教學影片才會懂的怎麼使用嘿!

 

 

雖說這EasyWalk素面又醜(!)、沒什麼時尚設計感,不過比起其他的牽繩真的是好用太多了!!! 現在散步不會是狗遛人了~~~~看到小貓小狗也無法暴衝,真是讓我high翻啦!!! 終於可以好好的散步,手也不會起水泡了,還可以好好用高檔點心來做其他訓練了呢!(好吧我學習Amy老師的"有架構遛狗"教學後段是失敗的orz..)

如果花不起大錢送訓練學校,需要更有耐心去教導或是使用其他可快速幫助訓練的物品,自己訓練也有成就感,你說是吧?!雖說自己訓練的期間難免有挫折、失望感,但我想等訓練成功,那莫大的成就感和送寵物去訓練學校後的那感覺,不能相比的,雖說花了不少冤枉錢但也學了不少經驗,自從養了哈士奇我才驚覺需要更多寵物知識,自己也會去看更多相關的文章,不再是一昧的認為某些事情,是自己想的那樣子。彼得則是希望呆門乖巧安靜聽話,我都說乾脆他養個電子狗好了,瑪大養了十年也才有現在這種乖巧聽話的成就阿!彼得根本就不知道當初瑪大2個月~1歲時那調皮、破壞的模樣哩,想當初瑪大也常常讓我氣得只剩半條命!養狗真的要相處很久一段時間,才懂得彼此的眉角和喜好厭惡阿!我相信呆門也會很快懂規矩的,只是呆門是天生的吃貨,更好控制呢(除了暴衝)!

 

誠心建議,剛從收容所認養出來的狗狗又是"暴衝型"的,加上沒有大把鈔票將狗狗送訓練學校的話,一定要買一條Easy Walk來訓練,先使用Easy Walk然後散步時,邊教牠聽指令並賞罰分明,讓狗狗快速的了解散步也可以很快樂,這樣散步起來才不會彼此的惡夢阿~~而且不要像鑽石媽一樣買了一堆無用的項圈和胸背帶,當然還是要配合狗狗的個性來訓練啦~很不幸我養到的狗都是活潑到像一條活龍,精力旺盛到有點OOXX (明明我就那麼文靜....T^T)。

 

改天再補拍呆門穿戴Easy Walk的照片,最近都沒帶呆門去十四號公園散步(因為那裡有一大票狗聚,實在不想過去)。

 

Dear Diamond, Good night!

arrow
arrow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