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今天很無聊google了一下資料,發現ptt上有po呆門被棄養的訊息和照片呢!被棄養的位置是在樹林,其實呆門真的滿帥的說...,不解為何會被棄養!

ROApFrT.jpg  

 

這是ptt裡面po的照片,我抓下來並存檔(應該可以吧?!)

M7W21rz.jpg

 

這看起來是住2樓以上的人家拍的

p96bCJv.jpg

 

可憐的呆門被別人棄養綁在這裡

 modMcdm.jpg  

 

 

進收容所後被拍的

fMDCREA.jpg  

 

 

旁邊有一隻黃金,看起來也滿美、溫和的說!

d5oIYiN.jpg

 

 

除了帥還是帥

ueLsrPd.jpg

 

2QAKgGG.jpg  

 

但吃貨的表情還是一模一樣!>W< 說到吃就一臉認真的表情~~是呆門無誤!

XUD5s8Q.jpg

 

 

先來紀錄一下這個禮拜呆門的事情,呆門這禮拜會小暴衝,散步超過40分鐘呆門會累翻想趕快回家!P字鍊戴了幾天就嘗試換回正常的項圈和8字胸背帶,算是比第一天來的正常多了(自我安慰ing...T^T) 

7/13 禮拜日帶呆門去迎風公園,一開始以為是大佳河濱公園,還找了好久也在那邊問了一對夫妻,沒想到他們也是在找迎風公園,他們找不到放棄了,於是就帶著他們的狗狗在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:-D ,但我堅持到迎風公園......因為這樣才能放開呆門讓牠自由的跑。所幸問了那邊的攤販,得知迎風在塔悠路那裡,立馬開車前往,哈!

到了那裡,呆門簡直爽翻天了~~~自由自在的奔跑、狂奔、跟別的狗玩,不過那裡有兩隻超大純白的高加索犬還是獒犬,其他的狗靠近其中一隻獒犬,牠會反攻擊,超恐怖!連我不怕狗的人也害怕了 ,呆門也很識相沒靠近那兩隻純白超級大犬!我看如果呆門過去的話.....就會變成下列這張知名的網路圖片一樣....

40e30d99jw1dy3y5504lyj.jpg  

 

在迎風公園呆門狂奔的英姿真的是帥,在那邊跟一隻很英俊的大丹狗玩一起,看的出來呆門很高興,跑超過三十分鐘還是整場跑沒有累的fu(恁娘跟在旁,可是快往生了....),一樣是喚不回的窘境,不過還好是在迎風公園(有圍欄),所以讓呆門跑來跑去是無所謂,就怕呆門去跟別的狗打群架,所以心驚膽跳的跟在牠旁邊跑來跑去,隨時注意呆門的社交狀況。

後來來呆門的玩具-啾啾球出來想跟呆門培養個感情,x的呆門就是不追球,顧追狗、顧跑給我追,結果沒想到在一次丟球後,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........一隻狗狗跑來撿球,這什麼情形?!而且牠死咬不放,正確來說是牠口露尖齒,我也不敢跟牠搶"我"的球!牠慢條斯理的咬著球、蹬著腳往牠主人的方向走....我傻了!呆門看著牠的球被別人刁走,呆門也楞了一下!哈哈,也太好笑了吧! 我們看著牠把球刁到牠主人身旁,牠主人急忙跟我道歉,我就說沒關係可以理解,一起玩都好,後來從牠主人口中得知,原來這隻狗狗是個球控,牠看到任何球都會死咬不放,一咬到球只認球,連主人都忘是誰~~XDDD

而且後來主人把球還我後,想說繼續跟呆門玩你丟我撿,殊不知那隻狗還繼續埋伏ㄟ~~~歐邁尬!當我一丟球出去後,接著下指令給呆門一起去追球,沒想到後方一個迅雷不及掩耳,那隻狗從後方(不知什麼方向)衝出來,立馬把球咬走,剎那間我真的笑噴了!是無聲無息的不知從哪個方向衝出來的,呆門看到牠又把球刁走馬上跟在牠後頭(以為是要玩),這樣來回我已經走到牠主人前面拿球好幾次了!哈~

天暗了,終於要離開迎風公園了,呆門也捨不得離開...阿~~好希望就住在附近噢!!>"< 這樣就可以每天來了~~~迎風公園玩耍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!

 

紀錄一下這禮拜呆門的生活禮儀 :

暴衝 - 有改善,只要散步時呆門看到貓或小體積的狗,要狂奔衝上前時,立馬停住腳步要牠坐下,然後數到十後喊「走」,才能繼續往前,過馬路時喊「停」再喊「走」,呆門也聽懂了,會停下來但目前過馬路還是不願意坐下等待。

咬手 - 改善很多,只要呆門出現要咬手的動作(預期牠會這麼做的話),馬上轉身雙手環胸不給咬,跟牠說「不可以」牠會心虛耳朵垂下XD。

貪吃 - 有改善但還是愛吃,呆門現在喜歡吃水果,今天偷咬了一顆奇異果被我發現.....真不知該哭還笑!現在吃東西前,會馬上坐下來耐心等待,不會咬手、護食性減少,會讓瑪大先吃。

大小便 - 沒改善...........orz。

洗澡 - 非常乖願意洗澡,剛好上禮拜颱風天前爆熱,洗完後甩甩就差不多,加上吹風機吹一小時就乾了,只不過幫呆門洗完吹乾時,發現牠爽到會叫,不是那種狼嚎,跟平常那種在地板四腳朝天扭來扭去的聲音不同就是了。

以上是上禮拜的紀錄 XD

 

話說今天我在幫瑪大洗澡完後(約洗了三十分鐘吧),坐在床上休息一下,突然眼角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盯著我,隔了幾秒後我突然看了11點鐘方向,發現呆門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死盯著我.........背椎突然發涼!因為剛好沒開燈,所以被嚇到惹, 嚇死恁娘了啦,狗嚇人嚇死人阿~~~~

 

 

(OS:是妳自己不開燈的............怪我哩!)

 

 

你這吃貨,有的咬就六親不認= =" 

   

  

又通宵了,好累阿~~先來睡覺了!最近一直咳不停,只要毛一飛就開始咳>< 看來得更勤勞清呆門的毛哩!

 

Dear Diamond,good night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士奇 迎風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