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2個禮拜開始吃鮮魚,成果還不錯比吃一般肉感覺更好一點點 。

 

 

 

今天拍的黑毛照,生長了不少,沒有每餐都食魚,就是早上到全聯買一份柳葉魚,晚餐吃飼料拌其他的食物(有時鮮雞肉水煮)。

 

 

 

 

~~~並不一定試合每隻狗,自行評估~~~

我家附近的松山傳統市場沒有賣柳葉魚,所以直接到全聯購買,這樣一盒有10條左右30~38元左右,而且不需要處理魚剌問題,這才是真的重點,怕呆門不會吃其他帶剌的魚類!買回來後沒有什麼再處理,就清水洗一下血水而已,呆門超級愛吃鮮魚,也沒過敏抓癢現象,如果一天早晚吃的話,小便味會很重的腥臭味!不過目前是需要高蛋白質和Omega才會給牠吃生魚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滿滿的魚蛋精華阿~~彼得看我剁了魚的身體,很嫌惡的表情看著我,雖然我也覺得滿噁心的..........,但是想給呆門補充更多蛋白質,因為呆門只要吃了含高蛋白質的食物,牠會很滿足的入睡XDDDD,切了柳葉魚大約每條3~4段吧!滿滿的魚溢出來,不知為什麼看了覺得好爽,而且裡面的魚蛋不停的掉出來,趕緊裝盛一點乾飼料打算拌著給呆門吃,滿滿的魚蛋附著力很強全都沾滿飼料阿~~~除了這個還加少許的蔬菜、馬鈴薯泥(這是在7-11買的),整個拌起來超豐盛很有飽足感,不過這魚腥味真的是燻死我了><

前天跟朋友在聊說開始給呆門吃生魚,朋友很驚訝的問 :「狗,不是不能吃海鮮嗎?」,呃....問的好、問的好、問的好!我"單純"就是想從天然食物讓呆門補充一下營養咩!!(翻滾)

 

 

巴夫網站 - 憑什麼狗要吃魚?

 

我說 : 「狗都可以吃魚油營養保健品了,為什麼不能"生吃魚"?」

朋友 : 「可我媽都跟我說不能給狗吃海鮮耶!」

我說 : 「你可以先帶去給獸醫評估一下你家的毛孩,再決定是否要給牠食用阿?我家呆門吃的很開心,因為呆門的體質需要高蛋白質和補充Omega。這柳葉魚一盒很便宜,可能比你吃的一頓早餐還便宜哩!」

朋友 : 「好吧,我先跟我媽講看看,再給我家的貓和狗吃,補充一下營養。」

我說 : 「當然也要增加一些蔬菜阿,不能只光吃肉或魚嘿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款叫多利魚,又稱魴魚。用在法式西餐點上較多,完全沒有魚腥味、魚剌、肉質軟Q、脂肪量低,且具有補虛,益脾,養血,祛風,健胃之功效,可以預防貧血症、低血糖、高血壓和動脈血管硬化等疾病。多利魚在很多團購網上都有賣也便宜,呆門也超愛多利魚的說!另外瑪大也不排斥吃(牠不喜歡柳葉魚),我用大剪刀剪成小段餵給瑪大吃,捏著感覺有點像果凍或寒天那樣的觸感,而且捏的過成中也不油只是較黏稠(可能膠原蛋白太多),用清水洗乾淨手也沒臭腥味噢!

 

 

 

吃飯前的樣子

 

 

 

吃飽後滿足的在休息中,右邊牆上可以明顯看到黑毛長出滿長的樣子耶Y^^Y

 

DSCF0011.JPG

 

 

每次飽足後都會出現呆滯的表情,還吐舌可愛一下

 

DSCF0012.JPG  

 

 

下午五點了啊~~~來睡個午覺!(會不會太晚了....

不管了....想睡覺了,現在不小睡一下晚上會偷懶不帶呆門去散步><

 

Dear Diamond, take a nap shall we 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士奇 生活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