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抓老鼠中= =+

 

 

今天天氣好好噢!雖然很熱但想說帶兩隻狗去小曬太陽殺菌一下

剛散步到一江公園時,呆門突然發瘋狂聞草叢裡,以為是要便便想找地點,沒想到熊熊冒出一隻很大很大隻的老鼠竄出草(也有可能田鼠),拔腿狂奔一去不回頭,呆門衝上去要追,我立刻嚇止牠!如果呆門真的去追,在那瞬間我一定變成雪橇被牠拉著跑,後來呆門回頭繼續往草叢探,想說抓更多老鼠(田鼠?真的很大隻!!),然後一個媽媽看到這情形,轉頭跟她的小孩說 :「ㄟ~那隻狼在抓老鼠欸!」,那兩個小孩馬上好奇的臉想湊過來看熱鬧!哈哈,好好笑噢!

 

 

 

齁齁齁~~~我超愛看呆門側面照的拉!總是有股淡淡的憂傷感>///<,每次看牠的側面照都覺得跟國中時養的狐狸狗好相似說!呆門散步時間比較短,因為真的非常熱,不需要像平常散步那樣,而且太陽大柏油路燙,不適合呆在戶外太久,以免腳掌被燙傷!

 

 

 

接著回去帶小瑪出來散步,我這苦命的媽媽........,這兩隻完全沒辦法同時一起出門,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,可能沒辦法hold住牠們兩個暴衝、好奇時的狀況。

 

 

 

我們家小瑪每次照相死不看鏡頭,前天幫牠洗澡今天在戶外照相就看起來白帥帥多了XD

 

 

 

11歲小處男有點累了,坐在椅子上休息給我跑來跑去,想偷跑不知去哪~~>///<

 

 

終於賞娘肯讓我拍個側面照了,熱到舌頭不停哈哈的散熱,沒有項圈只好穿個透氣胸背帶了,以前帶項圈但是年輕時牠一直暴衝,怕會傷到氣管所以後來就用胸背帶了。牽完呆門再牽小瑪,會覺得牽呆門跟本就是在訓練我的手臂= =+,再換牽小瑪出門...哇嗚~簡直是「超、輕、鬆」的啦!!

 

 

超累的,準備帶回家玩水了,這兩隻回家後都是立刻衝去浴室玩水,小的喜歡趴在水裡邊喝水,一個喜歡玩水花(就是把蓮蓬頭拿高高灑水花),消暑約5分鐘才肯離開浴室

 

 

 

硬要在我上廁所時跟在旁邊玩,我也要需要一點小小的隱私好嗎

os:我不想聽..

   

 

在旁邊唸牠一下....就一直打哈欠

 

 

 

(os: 拜託別再碎唸了好嗎...........快沒耐心聽完了..)

 

 

 

(os: 可以上廁所快一點出來跟我玩嗎...?)

     

 

好啦好了啦!一直催而且口水狂滴在我腳上,有時候呆門的口水真的多到爆又黏TT的,叫牠離我一點點,反而貼的更過來......泥、走、開、啦~~~~~熱屬人了><!

散步完你也爽了,都去睡個午覺嘿!!我也超累又熱的,快去睡覺><!!

 

晚餐準備鯖魚^Q^

 

 

真空挪威鹽鯖(真的有鹽嗎@@,下次先自己吃看看好了) 

 

 

Good afternoon!

arrow
arrow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