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輕颱前的好日子(不確定是否會來台),看看呆門多憨

 

 

今年6月4日來到新家的呆門,毛髮生長的非常緩慢,不過大部分黃毛都褪的差不多了!每天都不停的刷毛、梳順毛髮,以及一周2~3次的除毛,比上個月的毛髮來的亮麗柔順了,下面的圖右側是上個月剛來家裡第一天拍的,左側是今天剛拍的噢!沒有ps也沒有美肌(*´∀`)~♥的嘿~~真的就是白帥帥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今早早起帶呆門去公園散步,昨晚太累早睡,所以早上必須早起補償牠,呆門今天終於在外如廁啦ε٩(๑> ₃ <)۶з,每天都大號在家裡,雖說方便好清理但這麼熱的天,總是會臭臭的嘛!不過呆門大便的時間、地點真的讓為娘的摸不著頭緒阿Σ(lliд゚ノ)ノ,平常牠超愛聞草地和在草地上走,結果沒想到牠大號竟然在公園的地磚上(╯‵□′)╯,撿起來還是會有殘餘的便便在上面,當時我臉上真的三條線阿!一群婆婆媽媽睜大雙眼看著我,哈士奇真的名不虛傳的本事.......讓飼主在外丟臉!而、而且還跟另一隻小黃狗幹架了起來........(。ŏ_ŏ),幸好有牽繩及時拉住,但那沒綁的小黃狗的主人卻在笑,算了!林森(十四號)公園真的一大拖拉庫狗都不用牽繩的啦,萬一我們家呆門真的跟那些狗幹架起來,我是可以拉的住,但那些沒綁牽繩的狗我真的不敢保證不會被咬傷阿!拜託~請繫上牽繩好嘛!?

   

 

 

 

發現呆門照相很困難,必須用聲音引誘牠,牠才會正面看向相機,是有很困難嘛?!不過有時候牠憂鬱樣也滿好看的,有那一種淡淡的憂傷感! 屁~~~牠一點都沒有那種憂傷感,最近兩個禮拜已經皮到我又氣又好笑直跺腳!! 跟牠玩就咬,要唸牠幾句,牠就跑給我追以為要玩,然後要出門前的規矩又忘光光,一開門等個5秒都坐不住、看到狗又伸手碰別的狗狗(這錯誤示範),狂撲我(也只撲我),我感覺到牠已經開始「不尊重」我是「老大」了! 

牠唯一尊重的只有彼得和瑪大,啊~~~我的地位變的比牠還低了!不~~~不~~~~(抱頭)

  

 

 

 

看到瑪大,牠整個笑開懷了!只要瑪大的身影出現,呆門開始就獻殷勤,趴下、匍甫前進、賣萌、委屈求全、手摳摳都來了,只求瑪大看牠一眼就好(((o(*゚▽゚*)o))),瑪大還是不甩牠,我後來想想真的該矯正行為是瑪大,因為牠社會化不足,雖說有跟群貓相處過但狗社會化還是非常有問題,牠去迎風公園時,會前往找其他同種、同size的狗玩,但牠就很閉俗狂搖尾巴而已,牠真的沒有同體型的夥伴吶!>< 希望瑪大能快點接受我們這憨呆門~~

   

 

 

 

哈,這張是牠非常專注的在看瑪大的動向,基本上只要瑪大動起來,牠整個就是專注!

 

 

 

眼睛還是不停的在看瑪大,真不知道是「盯」獵物還是「看」夥伴!?XDD

 

 

 

早上吃完生柳葉魚後,整個爽翻天睡的很爽阿ヽ(✿゚▽゚)ノ,上次吃一整個雞胸骨也是爽到睡一早上,應該是蛋白質很足夠吧!要不然呆門沒吃飽就會一直動來動去,不停的魯我、不停的抱抱、不停的玩......簡直是在操牠娘-我的運動量! 下禮拜媽媽要給我大同電鍋和電磁爐了,yay~~這樣我就可以做鮮食了,但應該會是三天鮮食,三天生食這樣計劃吧,想來買羊油拌鮮食,買個生牛、羊大骨給牠當潔牙骨,現在好多人都在弄鮮食呢!有的飼料裡的成份真的不敢領教阿~~好了,該來吃午飯了,吃飽睡個午睡,今天太早起床晨運了><

 

 

Diamond, good afternoon, take a nap share we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士奇 生活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