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呆門長黑毛了~~~~

我還以為呆門前面原來就是白白的毛,沒想到現在長出黑毛了,就在眼睛下方耶!!!不知道這黑毛會怎麼生長齁~~

 

今天要紀錄是呆門生食,但是事情沒有如我所想的那樣T^T,還特地在下午三點去全聯中心買生食給呆門吃,但牠就是不賞臉.....(有沒有這麼挑食阿?!) 這是今日買的物品 : 聖女蕃茄、雞胸骨(去頭去尾)、大黃瓜一條,忘記買蘋果了。話說雞胸骨怎麼這麼便宜才26塊@@?!還有17塊的咧~~~ 可能是按照日期、重量在分的吧,我也不清楚,聖女蕃茄45元、大黃瓜19元共91塊,還可以吃兩餐XD

 

 

 

DSCF0016.JPG  

 

 

好吧,為什麼嘗試吃生食? 就是想說讓呆門吃看看,也不添加任何鹽或其他香料,自己有稍微google過資料,有些人說不行吃生食、有些人贊成,其實都各有說法也沒什麼錯與對的問題,是吧!今天呆門嘗試吃生食和水果,喜歡吃蕃茄、黃瓜吃幾片,但的確不喜歡生的雞肉,甚至牠遲疑了"這什麼鬼東西"的歪頭模樣,但呆門看我要拿走狗碗,立馬叼走那塊雞胸骨,叼住不讓人搶(牠也不吃= =),幾十分鐘後就開始吃生食,最後剩一半就不吃了,看那剩一半不處理也麻煩,所以又拿去水煮煮熟。我在想應該是沒味道,所以呆門不喜歡吃,晚上這餐我就水煮,然後雞湯放涼後,牠咻咻咻的喝光湯了,呆門先喝完湯才吃雞胸骨,太神奇了~~原來喜歡喝雞湯阿!! 

 

想知道生食餵法可以參考這影片,或是請教K次方程式(凱媽)的生食餵法

 

喜歡毛小孩的爸媽,相信都會為了毛小孩的健康著想,所以不論餵食的方法是什麼 ,找出適合的比較重要噢!

呆門喝光了湯,1小時內就上了兩次廁所,而且每泡尿都超大面積的= =""",擦死我了...嫌地板還不夠溼就對了啦

 

通宵好累阿,先睡了。

Diamond,good nigh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士奇 生吃 每日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