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家裡就只有小瑪,所以都只用基本的針梳打理即可,後來聽K次方程式(凱媽)說要用廢毛梳,立馬去跟別的店家訂購這款!!!媽呀~~~真的是好神奇的工具阿!!

 

禮拜三帶呆門去協會洗澡順便把之前電剪嚕的頭毛剪順一點,我是覺得協會裡面有跳蚤拉!呆門一回家後,小瑪坐在沙發上看呆門,沒幾分鐘後我就在小瑪的身上看到一隻跳蚤了,幸好小瑪有點拜耳的跳蚤藥!!嘻嘻,沒多久那隻可惡的跳蚤就暈了~~XD。雖說洗的不是很滿意(沒有香噴噴的味道),但勉強可以接受「已經洗乾、烘乾」的狀況。因為協會洗非常的便宜,以一隻中大型犬洗澡+美容,不包月的話單洗是1200~1500起跳,但去協會洗只要650~800左右而已呢,呆門可是洗加剪哦, 而且哈士奇的毛有三層,如果自已洗、吹乾的話,我想........家裡的電費會爆或是吹風機會爆吧!當然是讓呆門舒服的坐在烘箱裡烘掉呀~~~~。

 

昨天終於拿到這隻神物了!!!! 一拿到後馬上看有沒標籤在上頭(職業病XDD),看完整個封面的英文字和介紹後,立馬拆封使用。這隻算是網評評價非常高的神物,重點是不貴!!可能就你吃兩個便當+2杯飲料的錢吧,拆封後馬上叫呆門過來給我ㄎㄠ一ㄎㄠ,哇嗚~~~歐賣尬!!!!!! 也..........也.........太神奇了吧!!!!!! ㄎㄠ下來的廢毛多到爆了~~~~~~~,但我會流手汗,ㄎㄠ毛的當下毛全都黏在我手上了啦Q_____Q",而且呆門不是那麼乖巧的坐著讓我ㄎㄠ毛....orz!這點我真是始料未級,嗚嗚~~

 

購買網址 : 請直接點我

 

 

 

哈士奇一年換毛兩次(其他狗不清楚),我真的很需要這把,以後不時幫牠ㄎㄠ毛以免家中雪花飛舞,這隻除毛梳的頭是鋼製的,幫呆門在ㄎㄠ毛時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本來就這樣??? 當我在幫呆門除廢毛時 -「我感覺牠會痛!」,我是順著毛髮生長除廢毛不是逆刮的,但牠有ㄍㄞ了一聲,所以不知是不是會痛?應該不是那種很痛,就像我們突然被拔頭髮那樣會縮一下,而且它是特製鋼頭...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啦!

另外在今天彼得跟我說,呆門長眼線了!!哪泥~~?! 我們家呆門終於長眼線了!!!!!!!!!!!!!!(灑花灑花),我一直以為那是呆門玩耍時弄到的黑髒污,沒想仔細一看,真的是長黑眼線的黑毛耶!! 原本想說牠頭前面沒有三把火或是眼線的,但在今天看到那黑眼線要長出來時,我好開心啊!!!! 我們呆門終於要蛻變成真正的哈士奇了~~~ 哈哈

 

 

 

除個廢毛我滿身大汗,加上呆門又動個不停和天氣超悶熱,罷了!明天再繼續奮戰,睡覺前,讓呆門聽個Teemo(提摩)的笑聲入睡吧!XD

  

 

Diamond, good night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