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規矩早上一坨,比昨天正常一點,軟硬算適中雖然還有點水水的。為娘內心os:老大你就不會等吃完早餐,散布時再來一坨嗎???????

Diamond os : 哩公蝦毀?

 

DSCF0049      

 

是的,Diamond今天已經好轉了,不論是精神、力氣、食慾、活動力都快讓為娘的招架不住了。這連續幾天觀察下來,Diamond會在我起床過來熊抱或是要摸摸親親的。今早一樣到市場去買了雞心雞肝,也順便買了自己的饅頭夾肉鬆當早餐吃。回到家後把早餐放在桌上,清洗著雞心雞肝,沒想到Diamond竟然偷咬了饅頭,肉鬆灑了滿地,Diamond跟瑪大兩位就在我面前一直吃,瑪大負責舔肉鬆,Diamond啃著饅頭,這畫面真溫馨,沒想到兩位還會分工合作(?) 喂~~! 我把地上的肉鬆捏成一小球狀餵Diamond吃,牠老大竟然「呸」的一聲吐出來= ="",Diamond不吃肉鬆........WHY???後來我自作聰明的把肉鬆撿起來,加在雞心雞肝裡,還加了一個鮭魚御飯糰拌一拌,Diamond還是不吃!!!!!!!哇哩咧?!!?好吧......,為了Diamond的早餐,只好把雞心雞肝再挑出來過個水,把肉鬆去掉。真沒想到Diamond不喜歡吃肉鬆,還以為狗狗都很愛這味ㄟ! 還真不是普通的挑食

 

早上九點多,趁還沒落大雨之前得趕快帶Diamond散步,晚一點一定會下雨的,到時候牠就會不爽我沒帶牠出門了。到了公園後,Diamond力氣變大,腳步也加快不少,而且感覺心情不錯,還跟其他狗狗玩起來,也叫了幾聲,聽的出來是在玩耍的叫聲,不是那種低吼有敵意的叫聲。公園實在不少小朋友,怕嚇到那些小朋友,所以提早結束了散步。前天開始Diamond就已經認得回家的路,什麼地方該轉彎也都知道了,真令我意外也很開心! 回家後Diamond還是想玩,找了瑪大玩耍,但瑪大依然霸氣十足的吼了Diamond,只好去玩牠的潔牙牛大骨了。好痴呆的表情阿~~~哈哈

 

 

DSCF0013    

 

 

這表情也真夠狠的! 那麼一大根的牛皮骨被咬到快爛了,才買第二天而已耶!!!

DSCF0029    

 

 

 

Good night, I'm tired! 

DSCF0015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士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