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已經晚上八點了,打電話去恩典動物醫院,確定還有門診趕緊帶著Diamond去就醫。今日的便便更稀,也不斷噴了滿屋的黃鼻涕,非常擔心是不好的傳染病

 

 

晚上八點半到,一開門發現五、六位毛麻麻在裡面,櫃檯裡的醫生請我填寫基本資料,填好後,站著等了快20分鐘,Diamond非常好動,看到其他的毛小孩一直要往前衝,可是Diamond那麼一大隻,為娘的實在很害怕會傷到別的毛小孩,造成別人的困擾就不好了,緊緊牽著牠,耐心等待醫師接洽。

眼看9點20幾分了,好擔心醫生跟我說:「明天請早!」這句話噢 蔡醫生(女)走過來問說Diamond是有什麼樣的問題,接著請Diamond進一間小小的房間做檢查,蔡醫生一開始解釋了要朝哪個方向去做檢查,也說明哪些檢查得必須先做,因為Diamond是從收容所回來的,擔心有犬瘟或其他(艾利希體)等問題,蔡醫生解釋了大約十分鐘,接著進行犬瘟、心絲蟲、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記了,蔡醫生說先檢查她認為會發生的問題,但也希望只是單純的細菌感染問題。

 

我問:「是感冒嗎?」 

蔡醫生 :「其實感冒這個名詞很籠統。」

恩U_U" 好吧~~~蔡醫生快幫Diamond檢查吧~~其實蔡醫生解說非常多、非常細,但我的腦袋不好記不住阿!!orz 還是交給專業的去用吧!!!血清檢測什麼的,弄一弄都已經超過十點了,真拍謝拖了醫生們下班的時間,但我心裡好感動,因為醫生們人都好好噢(讚),報告出爐了,大致上就是細菌感染,醫生說在收容所抵抗力就有些弱了,然後換到新環境也會產生壓力,加上為娘的雞婆幫牠洗了澡又不吹乾,所以造成牠抵抗力下降,病毒入侵讓牠不舒服。

 

Diamond,為娘的終於了解你為什麼冷眼伺候了.....= =",你根本就是嘲笑為娘的無知的蠢行為~~(淚奔)

 

蔡醫生說我不應該幫牠洗澡,如果真的要洗澡,一定要吹乾毛而且最內層也得吹乾,(我下巴張到快掉到地上了....),要不然就是送去有烘箱的美容店,他們有專業的烘箱機,因為哈士奇的毛有三層,自洗自吹很難乾,而且三層毛是調節體溫用的。每層毛都有不同功用,建議不用常洗澡(如果沒有臭臭的話),毛就一定要每天梳理就是了。另外檢查出來,發燒到四十度了,白血球超高,先打針吃藥治療再觀察。聽的我頻頻點頭和心虛,為娘的做了錯誤示範才害了你生病,嗚嗚~~~~蔡醫生開了三天的藥,下禮拜一要回診再檢查一次。另外,蔡醫生有說,先不要逼迫Diamond吃乾飼料,可以讓牠吃正常的食物、人的食物也可以,不要太油或太鹹即可,加上地瓜、蔬菜、少量水果,甚至魯肉飯也可以(有點錯愕),但醫生都說可以了,那就先暫且讓牠吃新鮮的食物好了,等健康穩定後再看看囉!

 

 

Diamond,真對不起你,為娘真的很笨給你洗澡又不吹乾,沒有下次錯誤了,希望你快點康復噢!

Good night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